愚悦

明唐小短文

“小唐,为什么你整天都戴着面具了,你长得又不丑。”
“身为唐门弟子在外必须戴面具。”
“哦,这样啊,那你和我在一起时为什么不戴呢?”
“那个,因为你不是外人。”
“哦,不过我还听过一个跟唐门面具有关的传闻。”
“是什么?”
“就是谁看到唐门弟子的脸,谁就要娶她(他)。”
“呵呵。”
“小唐,那你是不是应该嫁给我啊。”
“去你的,我之所以不戴还不是因为之前不小心被你看到了,所以在你面前戴不戴已经无所谓了。”
“这样啊,那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“你是想要被追命吗?”
“你们中原不是有句话‘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’,既然这样那我就直接洞房吧。”
“呵呵(^_^),追命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
“好了,不开玩笑了,说真的,等这次出任务回来,咱们成亲可好。”
“好。”
“一言为定。”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
“明”
“哭什么,我这不回来了。开心点,我们马上就能成亲了。”
“我没哭。我只是太高兴了。”
“那就好,我还要娶你做我媳妇儿呢。”
“明,明,醒醒,你看着我。”
“媳妇儿我看着呢,就是眼皮有点沉。”
“明,你不要闭眼,你说要娶我做媳妇儿的。”
“当,当然,我们还没洞房呢。”
“明,那我们现在就成亲。”
“好。”
“相公。”
“媳,媳妇……”
。。。。。。
“明,你走了,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能让我摘下面具的人了。相公,再见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